• slider image 305
  • slider image 306
  • slider image 307
  • slider image 308
  • slider image 309
:::

學務處

行政處室 / 2016-01-27 / 人氣: 16123

學務主任

石進祥 主任


行政職務:

綜理訓導工作事宜、才藝社團活動規劃推展、仁愛基金管理、義工制度推動、寒暑假育樂營活動、協辦教育處相關活動。

分機:106

網路電話:907002060

職稱 姓名 工作職務 分機

生教組長

 


林烈照

 


校安中心聯絡網管理人、中輟通報、生活教育計畫之擬訂及推行事項、辦理安全教育及排路隊事項、組訓學生糾察隊事項、交通安全、學生安全教育、其他有關生活輔導交辦事項、導護工作規劃推動、其他訓導交辦事項。

 

106

訓育組長

 


周玉雯

 


民主法治教育、學校刊物及壁報之出版事項、學生社團活動協助、童軍活動、春暉專案、社教工作、其他訓導交辦事項。

 

106


體育組長

 


楊雅婷


體育訓練與競賽、校隊指導(體育)、其他有關體育工作、其他訓導交辦事項。

 

171


衛生組長

 


張克清


各種衛生章則之擬訂事項、規劃全校衛生保健工作及其設備事項、全校整潔工作規劃與推動、辦理學校環境衛生及主持整潔活動事項、資源回收、其他有關衛生工作、其他訓導交辦事項、協辦英語情境布置、英語教學推廣指導。

 

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