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05
  • slider image 306
  • slider image 307
  • slider image 308
  • slider image 309
:::

轉知 周玉雯 - 學務處 | 2019-01-30 | 人氣:604

圓夢說明:
  「祝阿媽新年快樂!」「阿媽,希望您每年呷百二!」兩年前,彰化縣田頭國小三年級小朋友的心願是,歲末年終要和住在學校圍牆邊的獨居阿媽圍爐吃年夜飯。另有小學生發起全班到渔村幫阿嬤剝蚵、粉墨登場到養老院演歌仔戲給阿公阿嬤看。
       鼓勵老師和學生一起發想,或者一個習慣、一項挑戰、一個關懷行動、或是個人的夢想,都可以提出來,讓「娃娃有情學童圓夢」計畫協助學生圓夢。 

一、為妥善利用社會資源,以彰化縣內國中小學生所提之圓夢計畫為優先補助對象。
二、圓夢申請對象分為個人、班級或社團兩種,個人申請上限為2,500元,班級或社團申請上限為5,000元,同一學校最多補助8,000元。
三、圓夢內容不拘,以能傳達社會暖意為佳。如:採買個人所需學用品、生活基本需求物資、增進學習經驗或智能,或者是為自己或社區完成某個心願均可。
 

欲申請圓夢計畫之學生請填寫「娃娃有情學童圓夢」計畫申請表(附件一),於108年2月25日(星期一)前繳交至本校學務處訓育組辦理。

  •  
    1) 1080227-108年彰化「娃娃有情學童圓夢」計畫.pd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