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05
  • slider image 306
  • slider image 307
  • slider image 308
  • slider image 309
:::

重要 尤資齡 - 防疫公告 | 2022-06-17 | 人氣:474

(一)本校已於111年5月18日召開課程發展委員會會議,會議決議疫情期間暫停實體課程的成績評量辦法如下:
1、若停止實體課程期間,包含原訂期末評量任何一天,由老師根據學生在本學期第二階段的學習狀況(含停課前及停課後「非同步課程為主,同步課程為輔」)評定一個平時成績分數。
2、調整本學期學期成績計算比例:
第一階段定期評量成績占40%
第一階段平時成績占30%
第二階段平時成績占30%
合計100%

(二)因疫情採遠距線上教學持續到6/30(四),經本校防疫會議討論決議,本校統一訂定學生返校領取學用品日期時間如下說明:
1、日期:6/27(一)
2、時間:9:00-9:20返校;12:00放學。
3、當日上午本校教學調整如下說明:
(1)當日上午之全校遠距線上教學課程改為派發非同步學習內容,不進行google meet同步教學。
(2)當日上午返校學生不用帶任何學用品到校,教師無進行實體課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