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05
  • slider image 306
  • slider image 307
  • slider image 308
  • slider image 309
:::

校內 顏巧妃 - 教務處 | 2020-02-12 | 人氣:295

說明:
一、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9年1月21日臺教國署國字第1090001789號函及財團法人台灣閱讀文化基金會109年2月3日台閱文字第10900021號函辦理。
二、財團法人台灣閱讀文化基金會致力於閱讀推廣,並於各縣市設立「愛的書庫」,提供校園及社區共讀圖書,有意借閱者請先至該基金會「愛的書庫」網站(http://163.22.168.15/loveopac/index.aspx)加入會員並借書。
三、配合108學年度第二學期延後開學,本學期「愛的書庫」自109年3月7日(星期六)零時起開放線上預借及預約書籍系統服務,同時開放託運服務(離島書庫及會員不開放託運服務)。
四、各「愛的書庫」學校據點,可優先於寒假期間借閱校內書庫書籍。
五、為鼓勵各校參與使用,以提升學童閱讀量,109年3月2日至3月6日優先提供親自至「愛的書庫」載運書箱之教師借書,並惠予公假登記,惟課務自理。
六、本案聯絡人:財團法人台灣閱讀文化基金會林怡真小姐,連絡電話:049-2566102分機23。
七、檢送財團法人台灣閱讀文化基金會函文乙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