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05
  • slider image 306
  • slider image 307
  • slider image 308
  • slider image 309
:::

公告 黃俊凱 - 教務處 | 2019-09-17 | 人氣:1098

說明:
科丁一詞源自於英文Coding,也就是編碼、編寫程式的意思。面對108新課綱將編寫程式、運算思維,視為孩子未來應具備的基本能力,因此學校端申請了24小時「免費」的程式設計初階課程,希望大成的孩子有此機會可事先體驗與學習。

對象:本校四年級學生
上課日期:9/26(四)、10/3(四)、10/17(四)、10/24(四)、10/31(四)、11/7(四)、11/14(四)、11/21(四)
上課時間:下午1:30~4:00
上課地點:大成國小電腦教室二

課程內容:
1. 認識Scratch、小試身手
2. 彩繪塗鴉板
3. 猜猜數字之終極密碼
4. 智慧小算盤
5. 接水果
6. 磚塊破壞王
7. 成果作品製作
8. 成果發表與結業

注意事項:
1. 報名的學生須全程參與全部八次課程。
2. 報名的學生請於中午12:40放學時,自行到第二電腦教室集合,會有行政老師午休看顧。
3. 下午4:00會帶到一樓穿堂,跟高年級學生統一放學,請家長確認安親或自行接送事宜。
4. 報名的學生須已申請電子郵件信箱,並準備一本上課用筆記本。
5. 上課期間請遵守學習秩序,經提醒未能改善者,本校得於通知家長後取消參加資格。
6. 如遇特殊狀況造成原定時間無法上課時,會另外通知並擇期補課。
7. 只招收一個班級人數,錄取名單會另外公告在學校網站https://www.dches.chc.edu.tw
8. 本校聯絡老師:資訊組長黃俊凱0928-942605。

報名網址:
https://reurl.cc/mdq9Aj